克洛普:利物浦踢了60分钟超级足球 本能进6个球

克洛普:利物浦踢了60分钟超级足球 本能进6个球
2019年08月10日 06:19 新浪体育
克洛普盛赞球队 克洛普盛赞球队

  4-1取得大胜,利物浦在揭幕战中发挥上佳,赛后,利物浦主帅克洛普也对本场比赛做出点评。

  克洛普称:“在前60分钟的比赛中,我们看起来十分犀利,随后我们就必须更多地去掌控比赛。诺维奇获得了我全部的尊重,他们一直没有放弃尝试取得进球,他们很享受他们的足球。”

  “在下半场开始阶段,我们本能取得第五个、第六个进球,然而诺维奇先进球了。在那之后,我们就再也没能制造威胁,最终我们努力将比分保持住了。”

  “夏天球员们都度了个假。从恢复体能的角度来说,假期已经足够长了,没有人向我要求更长时间的假期,所以他们一点也没有丢掉他们的体能标准。下两场比赛我们要更聪明一点,我们会做出一些决定,尝试赢下这两场势必会很艰难的比赛。”

  “今晚还是很积极的。有60分钟我们踢着超棒的足球,最后30分钟则是赛季初的正常状态。”

  (长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