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希望桑切斯留在曼联 博格巴的态度一直很好

索帅:希望桑切斯留在曼联 博格巴的态度一直很好
2019年08月09日 18:20 新浪体育
索帅对桑切斯还有期望 索帅对桑切斯还有期望

  新赛季的首场赛前发布会上,索尔斯克亚出席回应了近期的热点问题。他表示桑切斯会留队,博格巴的态度一直很好。索帅还谈到了曼联队长的人选以及与兰帕德交锋的问题。

  索帅谈到桑切斯时表示:“桑切斯训练很好,但是他比其他球员落后了4/5周的时间。我觉得他会把这看作一个机会来证明自己。我希望他留下,他是一个我们期待能进球的前锋。”

  被问到博格巴的问题,索帅说:“他很棒,每次我被问到博格巴的问题,我一直说他很棒,当他来比赛,训练,他的表现绝对棒极了。”

  谈到与兰帕德交手,索帅调侃:“我很高兴兰帕德不踢球了,不然他会进球的,不是吗?面对他和面对其他主帅没有什么不同,我们都不再是球员了,我们是教练,周三的教练会议上我们还见过,也聊了一下。”

  关于队长人选,索帅说:“除了阿什利-扬之外,球队还有一些候选,也许你们在周日可以看到。”

  关于是否还会有球员离开,索帅表示:“可能会有更多人离开。这不是我们不想要谁的问题,而是我们想要留下谁的问题,你们会在阵容选择中看到谁会和我们长期在一起。”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