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阿森纳提供降薪续约合同 激怒科斯切尔尼

揭秘:阿森纳提供降薪续约合同 激怒科斯切尔尼
2019年07月12日 01:09 国际足球综合
科斯切尔尼 科斯切尔尼

  直播吧7月11日讯 《每日邮报》揭露了科斯切尔尼拒绝随队前往美国的内幕,他们表示枪手提供的一份2年降薪合同激怒了阿森纳队长。

  33岁的科斯切尔尼合同只剩1年,他曾希望和阿森纳续约。但枪手考虑到科斯切尔尼此前的重伤,只愿提供1+1合同(也就是原合同基础上再续约一年),并且要求科斯切尔尼在当前12万镑的周薪基础上降薪,不过科斯切尔尼可以在明夏选择自由身离队。

  阿森纳方面声称虽然新合同的基础薪资会有所降低,但只要科斯切尔尼能够满足浮动奖金条款中的条件——尤其是阿森纳再次打进欧冠,就将获得更丰厚的回报。

  科斯切尔尼拒绝了该提议,并愤愤不平。他在此前收到了波尔多的3年合同邀约,认为阿森纳本该在现在就放自己自由身离队。

  据悉,阿森纳将会让科斯切尔尼随U23梯队训练,扎卡将很可能成为新任队长。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