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罗马盯上英超王牌铁闸!要和曼联拼抢猎物

曝罗马盯上英超王牌铁闸!要和曼联拼抢猎物
2019年07月11日 08:56 国际足球综合
罗马转攻目标 罗马转攻目标

  根据意大利媒体Il Tempo的最新报道,罗马打算放弃亚特兰大后卫詹卢卡-曼奇尼,从而转攻都灵后卫恩库鲁和热刺后卫阿尔德韦雷尔德。

  早前足球市场网在意大利当地时间昨日报道,罗马以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敲定詹卢卡-曼奇尼的转会,但Il Tempo更新道,罗马体育总监佩特拉齐打算放弃曼奇尼,将引援目标转为恩库鲁和阿尔德韦雷尔德。

  在2017年夏天,佩特拉齐曾将恩库鲁带至都灵,恩库鲁在加盟都灵后一直被视为都灵阵中的防守核心。

  Il Tempo随后在报道中补充道,罗马将会派遣英国当地的联系人在英国时间当地周五与热刺主席列维探讨阿尔德韦雷尔德的转会事宜。据悉比利时人与热刺的合同中含有一条价值2500万英镑的解约金条款,但该条款仅在英国转会窗口关闭(8月8日)前的两周才可使用。

  (直播吧)

曼联罗马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