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情有义 米神拒中超肥约与富勒姆续约

有情有义 米神拒中超肥约与富勒姆续约
2019年07月08日 12:20 够力足球

据《太阳报》消息,富勒姆与队内头号中锋米特洛维奇达成续约,新合约至2024年到期。

由于上赛季无法帮助富勒姆留在英超,这位在英超留下11个进球的前锋今夏已经先后被传受到西汉姆、水晶宫、皇家贝蒂斯以及来自中超的多家俱乐部的密切关注,但富勒姆主帅斯科特-帕克最终还是成功说服这位塞尔维亚国脚留队。

米特洛维奇表示:“我真的很开心,我期待着下赛季继续在克拉文农场踢球。虽然有不少俱乐部对我感兴趣,但我还是决定留守。我的所有家人在这里都过得很开心,这里是我的家了,我很高兴和俱乐部签下一份新合同。自从我来到球队的第一天,我就收到了俱乐部和球迷们的热烈欢迎。我感到很有动力,每天早上我来到这里工作都很开心,我在这里找到了快乐和激情。”

米特洛维奇也将和队长汤姆-卡尔尼肩负着带领富勒姆新赛季为重返英超的目标而战。

富勒姆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