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为省钱拼了!买不到真扎哈 就去买低配扎哈

阿森纳为省钱拼了!买不到真扎哈 就去买低配扎哈
2019年07月05日 09:22 新浪体育
萨尔身价大约为3500万英镑 萨尔身价大约为3500万英镑

  阿森纳最近和扎哈之间打的火热,但到了真要行动的时候,阿森纳却不行了,他没有足够的钱去拿下扎哈。如今得不到真扎哈,阿森纳只能去买“山寨版扎哈”了。

  扎哈方面已经公开表达了想去阿森纳的意愿,而阿森纳也送出了4000万英镑报价,不过这距离水晶宫的8000万英镑要价还距离很远。这一下子就让阿森纳陷入了两难境地,毕竟他们可只有4500万英镑转会预算。

阿森纳盯上了萨尔阿森纳盯上了萨尔

  天空体育最新消息透露,如果实在买不下扎哈,阿森纳只能退而求其次,购买雷恩边锋斯米拉-萨尔。如今他的转会身价大约在3500万英镑左右,这完全在阿森纳的承受范围内。

  萨尔今年21岁,是塞内加尔国脚,如今正在参加非洲杯。过去一个赛季,他为雷恩出场39次,攻入12球。目前罗马、沃特福德也想要得到他。

  (小九)

扎哈阿森纳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