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绝!英超巨星哭着喊着要加盟 阿森纳却掏不出钱

惨绝!英超巨星哭着喊着要加盟 阿森纳却掏不出钱
2019年06月29日 09:46 新浪体育
郎有情妾有意,阿森纳却拿不出彩礼钱 郎有情妾有意,阿森纳却拿不出彩礼钱

  急需补强的阿森纳今夏转会预算十分有限,也让他们陷入了尴尬:一位实力巨星有意加盟,枪手却付不起转会费。

  据《邮报》报道,水晶宫边锋扎哈已经向俱乐部摊牌,直接表达了想要加盟阿森纳的强烈愿望。报道中称,扎哈想要加盟自己从小就支持的阿森纳,但水晶宫方面在将万-比萨卡出售给曼联后,并不想同时失去扎哈这位队内核心。

  另一方面,阿森纳的转会预算也远远达不到扎哈的身价。报道中称,水晶宫给扎哈标价8000万英镑,而阿森纳今夏只有4500万英镑转会预算。

  虽然《邮报》称扎哈希望水晶宫主席能降低自己的标价,以帮助阿森纳完成转会,但阿森纳方面如果给不出足够的转会费表达诚意,转会完成的难度依然很大。

  (长歌)

阿森纳英超扎哈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