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返切尔西执教进倒计时!巴拉克或当他助手

兰帕德返切尔西执教进倒计时!巴拉克或当他助手
2019年06月26日 03:31 新浪体育
兰帕德重返切尔西进入倒计时 兰帕德重返切尔西进入倒计时

  兰帕德重返切尔西担任主教练越来越接近成真,兰帕德目前的东家德比郡官方确认,他们已经允许切尔西和兰帕德就执教进行接触,兰帕德回到斯坦福桥已经进入倒计时。[蓝军教鞭等你执掌!重温切尔西光辉岁月]

  根据报道,德比郡将在7月1日开始新赛季的备战,他们希望兰帕德尽快确定自己的未来,之前他们还向兰帕德提供了一份4年1000万英镑的续约合同,但兰帕德显然更希望能回到切尔西,《天空体育》报道,切尔西也同意为兰帕德支付给德比郡400万英镑的违约金,接下来切尔西和兰帕德将就执教合同进行谈判,但多位英格兰记者表示,谈判完成只是时间的问题。

  而英格兰媒体之前都曾经报道,切尔西老板将给予兰帕德高度的信任,他将至少有两个赛季的时间来证明自己,由于遭遇到转会禁令,切尔西要到明年夏天才能买入新球员。《每日电讯报》也指出,只要不是遭到保级的窘境,兰帕德肯定带满第一个赛季。

努力上课的巴拉克努力上课的巴拉克

  而在兰帕德之前,他的老伙计切赫已经回到切尔西担任技术总监,不仅是切赫,兰帕德的许多老战友也有望回到切尔西,除了媒体报道的德罗巴和马克莱莱,《天空体育》报道巴拉克有望成为兰帕德的助教,这对昔日的中场搭档将再次重聚,巴拉克目前在为他的欧足联B级教练证书而努力。

  (卡拉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