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切尔西合同细节:将签约三年 待遇追平萨里

兰帕德切尔西合同细节:将签约三年 待遇追平萨里
2019年06月26日 09:02 新浪体育
兰帕德的待遇追平萨里 兰帕德的待遇追平萨里

  兰帕德重返切尔西已经进入倒计时了。德比郡官方确认准许切尔西和兰帕德进行接触,切尔西愿意支付给德比郡400万镑的赔偿。只要兰帕德敲定合同,他的任命就会得到官宣。

  《太阳报》也揭秘了切尔西为兰帕德提供的合同细节。报道称,切尔西将在下周官方宣布兰帕德成为新任主帅。蓝军为兰帕德提供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年薪为550万镑。这和前任主帅萨里的待遇是一样的。

  兰帕德在德比郡的表现可圈可点,俱乐部也很希望留下他。但是兰帕德无法拒绝切尔西的邀约,重回效力了13年的老东家也是他的愿望所在。据悉本周五,切尔西一线队就将陆续回归,并开始首次季前训练。不过兰帕德的任命到下周才会搞定。

  重回切尔西后,兰帕德将和昔日队友切赫再次合作。在退役后,切赫重返切尔西担任顾问。而前切尔西中场莫里斯将成为兰帕德的助教。马克莱莱也可能会加入教练组。切尔西的球迷们都非常期待全新的蓝军起航。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