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相信门迪 瓜迪奥拉暂不考虑引进新左后卫

英媒:相信门迪 瓜迪奥拉暂不考虑引进新左后卫
2019年06月26日 01:48 国际足球综合
门迪 门迪

  直播吧6月25日讯 据《标准晚报》报道,尽管加盟以来一直饱受伤病困扰,但瓜迪奥拉相信门迪已经完全康复,并可以健康踢完接下来的新赛季。

  目前瓜迪奥拉的首选左后卫是本周刚续约的津琴科,而如果门迪继续遭受伤病困扰,那么球队会激活埃因霍温左后卫安吉利诺的回购条款。

  自加盟以来门迪只代表曼城出场过19场正式比赛,球员共遭遇过两次严重伤病,刚签约不久就遭受膝盖韧带伤病,上赛季还遭受跖骨和半月板的困扰。此外瓜迪奥拉还曾因门迪迟到而感到不满,这些因素导致球队考虑过今夏引进莱斯特城的奇尔韦尔。

  但是目前瓜迪奥拉优先考虑的是为沃克寻找一名合适的替补,而达尼洛则可以以合适的价格被出售。目前,尤文后卫坎塞洛被视为曼城首选。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