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化意图逐渐显露 马竞不可避免地走向平庸

本土化意图逐渐显露 马竞不可避免地走向平庸
2019年06月16日 12:58 90min

​作为西甲亚军,马竞今年的转会传闻少得可怜。最近几周,他们和两个皇马球员联系在了一起,一个是皇马板凳后腰马科斯略伦特,另一个是被皇马拒绝回购的中卫埃尔莫索,可以说是两则比较诡异的传闻。抛开他们和皇马的关系不说,两人的实力也达不到马竞的要求。如果这些转会成真,那马竞恐怕是要走向衰落了。

对于马竞来说,今年夏窗非常关键,因为离队的主力实在是太多了。光是后防线上,马竞就失去了戈丁、费利佩和卢卡斯三个主力,老将胡安弗兰也已经公开告别了。 在中场线上,罗德里被财大气粗的曼城相中,托马斯对出场时间不满,都可能提交转会申请。前锋里格列兹曼不说,科斯塔和莫拉塔下个赛季都不一定会在马竞效力,外租的边锋热尔松更是明确表态,不想再和西蒙尼合作了。

主力框架里的大半球员都要出走,马竞的应对方案却是引进两个本土的年轻球员,实在有些让人无法理解。埃尔莫索虽然入选了国家队,但更多是恩里克出于考察、鼓励为目的的选择,他在联赛里的表现还不如纳乔跟巴尔特拉。马科斯略伦特则完全是一个身体技术意识都不达标的后腰,更像是一个青年队球员。

同样是买本土球员,皇马明显要比马竞高明。他们不光签的是最好的几个球员,比如伊斯科、阿森西奥,而且基本都没让这些年轻人挑大梁,主力还是各大球星的。而马竞这边,如果说去年的罗德里还勉强算得上成功的话,今年这二位就只能让人感觉到迷惑了。

本土化马竞皇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