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葡萄牙未赢够 奖杯还会陆续有来

C罗:葡萄牙未赢够 奖杯还会陆续有来
2019年06月10日 18:48 够力足球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誓言要带领葡萄牙夺得更多的奖杯。

由于在半决赛对瑞士的帽子戏法,这位尤文图斯前锋成为了欧国联决赛阶段的最佳射手。

在周日的决赛中,他帮助自己的国家以1-0击败了荷兰队,冈卡洛·格德斯攻入唯一一球。

现年34岁的C·罗纳尔多表示,只要球队继续取得进步,他就会留在葡萄牙国家队,下一个目标是2020年欧洲杯,他们希望卫冕三年前在法国赢得的冠军。

他说:“国家队会继续,不管有没有克里斯蒂亚诺。我认为这个团队有很大的潜力。有年轻的球员,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会变得更加成熟和优秀。我想成为这个项目的一部分,因为我感觉很好,我觉得能够帮助国家队。”

C·罗纳尔多还告诉欧足联官网:“我认为国家队有潜力继续发展,赢得更多的奖杯。”

他代表国家队出场158次,攻入88球,是国际足球史上进球最多的欧洲球员。

这位葡萄牙队长表示,获得首届欧国联冠军奖牌让他非常满意。

“太幸福了!”他说:“太棒了,我很高兴。在葡萄牙人民面前赢得这个奖杯,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荣誉。”

葡萄牙主帅费尔南多·桑托斯相信球队的未来是光明的,未来会有更多的奖杯挑战。

在以微弱优势战胜荷兰队后,他说:“能参加决赛将给葡萄牙足球留下巨大的印记。世界杯并没有如我们所愿,但这支球队标志着未来。未来就在这里。如果我们回顾2016年,大多数优秀的团队成员已经不在这里了。这是一个持续的过程,它说明了葡萄牙足球是什么。我们没有财力让他们(顶级球员)留在葡萄牙。他们分散在整个欧洲,但葡萄牙足球的未来是稳稳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