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又看上一刺头!开大合同抢人 巴萨都吓退了

曼联又看上一刺头!开大合同抢人 巴萨都吓退了
2019年05月31日 09:44 新浪体育
曼联有意拉比奥 曼联有意拉比奥

  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报道,曼联如今关注着巴黎中场拉比奥,他在7月1日就将成为自由球员。目前关注他的豪门不在少数,而曼联的优势是,只有他们愿意满足拉比奥高昂的签约要价。

  报道称,索尔斯克亚正在评估签下拉比奥的可能性,包括巴塞罗那,尤文图斯,切尔西,阿森纳和利物浦在内的多家豪门都在关注着他。据悉,拉比奥要求得到一份周薪17.5万镑的收入,此外还有1000万镑左右的签字费。大多数对他有兴趣的球队都不愿意给出这样的高昂的报价,但是曼联是唯一一个愿意接受的。

  曼联下赛季没有欧冠可踢,索尔斯克亚资历平平,球队内部不和谐因素也很多,这些都让曼联今夏引援困难,想要抢下有实力的球员,只剩开高价合同这一条路了。但潜在的风险也很大,高价签下拉比奥后是否会影响队内其他球员的续约谈判,此外拉比奥已经半个赛季没有踢比赛了,状态也是个谜。

  最后,拉比奥本身也是个刺头,因为续约问题和巴黎闹得非常不快,索尔斯克亚掌控如今曼联的更衣室就很吃力了,这样的引援是否有助于他提升球队也是个疑问。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