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在切尔西?阿扎尔一句话暗示有戏 球迷听嗨了

留在切尔西?阿扎尔一句话暗示有戏 球迷听嗨了
2019年05月11日 09:41 新浪体育
阿扎尔这句回答有点意思 阿扎尔这句回答有点意思

  阿扎尔和切尔西的合同明年夏天就要到期了,目前双方还没有就续约达成一致,比利时球星转会皇马的传闻也被各路媒体频繁报道。不过在昨晚的切尔西赛季颁奖典礼上,阿扎尔的一句话被英媒解读为这或许是他会和蓝军续约的一个很大的暗示。

  阿扎尔获得了切尔西本赛季最佳进球奖、球员们评选出的最佳球员奖以及球队赛季最佳球员奖。在领取其中一个奖项时,有一些现场球迷朝比利时球星大喊:“签下新合约!”

  对此,阿扎尔冷静地回答:“笔在哪里?”

  听到阿扎尔的回答,现场也爆发出欢呼声。而在前一天淘汰法兰克福的比赛之后,阿扎尔在接受采访时对自己的未来含糊其辞:“我没有考虑这个,我只在考虑为这个俱乐部和这支球队赢得一些东西。如果这是我在切尔西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会试图竭尽全力,帮助俱乐部获得一座奖杯。在我的脑海中,我还不知道情况如何。”

  此前英媒《独立报》称,阿扎尔“即将与皇马就个人条款达成一致”,称双方接近谈妥,并且交易看起来有可能成行。FIFA对切尔西就转会禁令的上诉维持原判,蓝军也将继续上诉至体育仲裁法庭。关于转会禁令最终的裁决结果,对阿扎尔的未来也有可能造成影响。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