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赫尔:不会安排内马尔做队长 他必须认识错误

图赫尔:不会安排内马尔做队长 他必须认识错误
2019年05月11日 02:09 够力足球

    托马斯·图赫尔排除了内马尔成为巴黎圣日耳曼队下一任队长的可能性,并表示俱乐部必须接受这位超级巨星前锋因殴打一名对方球队支持者而被停赛的事实。

    法国足协周五宣布,内马尔必须被禁赛三场。上个月,内马尔在输给雷恩的法国杯的比赛后与一名雷恩球迷发生了冲突。

    巴黎圣日耳曼对这一决定提出了上诉,但图赫尔认为处罚是公平的,并敦促这位巴西国脚在球场上更好地发挥自己的领导才能。

    “我们必须接受停赛处罚。”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因为这是球员的错误。”

    “有很多方法可以表明你是一个领导者。内马尔是一个艺术家,一个有创造力的球员。他可以凭借自己的品质和勇气成为一名领导者。但我对蒂亚戈·席尔瓦和马尔基尼奥斯担任队长非常满意。我不会改变这一安排。”

    尽管巴黎圣日耳曼以“怪异”的方式结束了这个赛季,但图赫尔仍然坚持他的转会计划在过去的一个月里没有改变。

    巴黎人在4月21日以3-1战胜摩纳哥后获得第8座法甲冠军,但这是他们最近的7场比赛中唯一的胜利。

    这支背靠背的法甲冠军球队在过去6场联赛中只拿到了5分,同时在法国杯决赛中输给了雷恩。

    图赫尔承认在下个赛季前需要做很多工作来加强他的球队,但是他并没有改变他所追求的球员的类型。

    “我们对转会窗口的分析并没有因为刚刚过去的三个星期而改变。”他说,“我们需要很多球员和位置来提高我们球队的表现。”

    周六对昂热的比赛,巴黎圣日耳曼将缺少席尔瓦和托马斯·默尼耶,而普雷斯利·金彭贝和蒂洛·科雷尔也因为身体状况不佳而出场成疑。

    姆巴佩也将缺席这场比赛,因为他自己也被禁赛三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