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欧战盛世得谢外籍教练 他们提高联赛水平

英超欧战盛世得谢外籍教练 他们提高联赛水平
2019年05月10日 14:14 新浪体育
佐拉认为,外界教练们提高了英超水平 佐拉认为,外界教练们提高了英超水平

  英超球队包揽了本赛季欧冠决赛和欧联杯决赛的四个名额,这在整个足坛引起轰动。如今很多人都在讨论一个话题——英超的水平到底有多高?

  切尔西助教、传奇佐拉对此发表了看法,他表示:“现在可以确认一个事实,英超联赛处于很高的水平。利物浦和热刺都是逆转进入欧冠决赛,这体现了他们的勇气、决心和信心。”

英超包揽欧冠欧联决赛名额英超包揽欧冠欧联决赛名额

  佐拉觉得英超的崛起,离不开外籍优秀教练的帮助。他表示:“教练很重要,英超一些外籍教练,水平不仅在欧洲是顶级,在全世界都是最顶尖水平。他们肯定带来了新的想法,新的比赛方式,和传统的强调侵略性、节奏的英式风格结合后,会形成一套非常行之有效的风格。”

  最后,佐拉还谈了切尔西的欧联杯夺冠前景,他表示:“我认为切尔西这支球队,以及教练球员们,都配得上进入欧联杯决赛,我们希望夺得这项赛事的冠军。”

  (小九)

英超佐拉欧联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