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利物浦才叫强队!让曼联枪手切尔西变傻瓜

曼城利物浦才叫强队!让曼联枪手切尔西变傻瓜
2019年04月29日 09:33 新浪体育
曼城在瓜帅手下一直保持着高水平 曼城在瓜帅手下一直保持着高水平

  曼城和利物浦本赛季一直以巨大的优势领先其他球队,现在他们和第三名热刺之间的积分差距已经高达20多分。曼联名宿加里-内维尔认为他们超强的实力让其余几支BIG6球队看起来很傻。

  “曼城和利物浦让让BIG6的其它球队看起来有点傻,他们领先了其他人20分。第三到六名的球队拿到的分数在其它任何一个赛季里可能都是一个不错的分数,但曼城和利物浦的表现太稳定了,这让其它队伍看起来很可笑。”

  对于冠军争夺战,内维尔说道:“我简直不敢相信我们没有看到他们犯一个错误。曼城可能需要连赢14场英超比赛去拿到冠军。我不敢相信,这太荒谬了。瓜迪奥拉执教曼城期间,我没有看到他们的能力有所下降过。因此剩下的球队就需要提升自己,这对英超来说是一件好事。”

曼城的赛果将决定利物浦对阵巴萨的态度曼城的赛果将决定利物浦对阵巴萨的态度

  这段访谈是在曼城的比赛开始前进行的,内维尔表示曼城的比赛结果很大程度上会决定利物浦对阵巴萨时的态度:“如果曼城今天丢分了,克洛普会用完全不同的方式看待周三和巴萨的比赛,他肯定会把注意力放在和纽卡斯尔的联赛上。如果曼城今天赢了,克洛普会在对阵巴萨时拿出最好的阵容,而那也可能导致他们在对阵纽卡斯尔的比赛中出现失误。”

  (Julia)

英超曼城利物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