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争四变菜鸡互啄!曼联切尔西阿森纳争相比烂

英超争四变菜鸡互啄!曼联切尔西阿森纳争相比烂
2019年04月29日 08:48 新浪体育
争四可太复杂了 争四可太复杂了

  赛季进入收官阶段,曼城和利物浦的争冠大战像是神仙打架,双方隔空互飙,你赢一场,我赢一场,谁都不犯错。对比之下,英超的争四大战就像菜鸡互啄一般,4支争四队争相比烂,让人无语。

  热刺,切尔西,阿森纳和曼联这4支争四队伍,在近3轮共踢了11场比赛,结果只赢了1场,输了8场,平了2场。明明谁赢球谁就能占据争四主动权,可4支队伍却像商量好了一样,抢着丢分。

目前的积分情况目前的积分情况

  英超争四集团近3场联赛的赛果:热刺1胜2负拿3分,切尔西2平1负拿2分,阿森纳3战全败拿0分,曼联1平2负拿1分。争四集团里,近3轮拿分最多的热刺只有3分,最少的阿森纳0分,切尔西和曼联分别拿到2分和1分。这样的表现完全不像是赛季冲刺阶段,争四球队该有的数据。

  试想一下,如果4支队里有球队在近3轮全胜,那么可能他们已经基本锁定一个前四名额了,可现实是如今4支球队还都保留着争四的希望,并且很有可能将竞争延续到最后一轮。如果说英超的争冠是神仙打架的话,争四可真的越来越像菜鸡互啄了。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