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最重要替补因病缺席G1 库里面对他仅16中2

火箭最重要替补因病缺席G1 库里面对他仅16中2
2019年04月29日 01:52 新浪体育
小里弗斯 小里弗斯

  北京时间4月29日,据美媒体报道,火箭队替补控卫奥斯丁-里弗斯因为生病将缺席今天火箭队和勇士队的西部半决赛第一场。

  小里弗斯是火箭队在本赛季的重要引援,而且他预计会在与勇士队的这轮系列赛获得很多的出场时间。

  然而今天赛前,火箭队宣布小里弗斯因为生病将缺席今天的比赛,这对火箭队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损失。

  据NBA记者蒂姆-迈克马洪在推特上指出,本赛季常规赛,小里弗斯对斯蒂芬-库里的防守非常成功。据统计,当面对小里弗斯的防守时,库里31投11中,三分球16投仅2中。

  另外,小里弗斯的单打频率在火箭队排名第三,而且火箭队的教练组希望小里弗斯能在比赛中去攻击勇士队的防守。

  本周四,小里弗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认为我的作用能够在与勇士队的系列赛中充分体现出来。”

  德安东尼在赛前宣布,在里弗斯缺阵的情况下,伊曼-香波特将顶替他的位置。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