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锋碰倒新疆球员引发争议!网友:他是故意的

杜锋碰倒新疆球员引发争议!网友:他是故意的
2019年04月28日 23:52 新浪体育
杜锋 杜锋

  北京时间4月28日,2018-19赛季CBA总决赛展开第二场较量,广东队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新疆队。小科比布鲁克斯贡献24分,威姆斯得到25分,最终5人上双的广东凭借稳定发挥以116-97大胜新疆,大比分2-0领先。

  首节比赛还剩下8分18秒,周仪翔获得空位三分球机会,他出手投篮不中,在下落后退时,他的脚正好与场外的广东队主教练杜锋的脚撞在一起,周仪翔重重的摔倒在地,半天没有爬起来回到半场参与防守。

  新疆的球迷在网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怎么感觉是故意的啊?”“杜峰还没一点愧疚的意思?”“新疆队应该上诉呀,杜峰绝对应该停赛!”“杜峰你是故意的么?对家乡球队这样……”

  也有网友表示:“当初绊老马,如今绊我疆。”

  2016年12月2日,广东105-101击败北京。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广东队进攻,马布里提前判断的斯隆的传球路线冲上去抢断,他将球打到之后皮球改变了方向冲向了界外,马布里冲到界外准备救球,此时正好站在场边的广东队主教练杜锋朝着皮球飞出的方向有一个迈腿转身的动作,这个动作正好阻挡了冲出界外救球的马布里,他迅速闪开才没有被绊到,马布里手扶广告板之后非常生气,转身用肩膀撞了杜锋。

马布里怒撞杜锋马布里怒撞杜锋

  杜锋此时非常无辜,他摊开双手向裁判抱怨,表示并不知道马布里为什么要撞他。这个镜头在网上也引起了很大的争议。有很多人认为杜锋这个伸腿转身的动作是故意要绊马布里,也有球迷认为马布里不应该去撞对方的主教练。当值主裁判并没有对这个动作进行任何追加处罚,但杜锋这个伸腿转身是不是故意的却在网上引起了很大的争议。

  (剑仙)

杜锋新疆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