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大将:争四机会都没把握住 但没消极应战

阿森纳大将:争四机会都没把握住 但没消极应战
2019年04月29日 15:50 国际足球综合
扎卡 扎卡

  直播吧4月29日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阿森纳客场挑战莱斯特城,最终十人枪手0-3莱斯特城,遭遇联赛三连败,联赛争四希望渺茫,阿森纳目前落后欧冠区2分。赛后,阿森纳中场扎卡接受了采访,他表示球队没能把握住三个争四的好机会,导致现在“不能考虑争夺积分榜前四”。但他同时也称,球队并没有消极应战。

  在4月28日稍晚时候,切尔西和曼联战成1-1平,蓝军从老特拉福德球场带走1分,进一步稳固自己的积分领先优势,也增加了他们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的希望。

  当被问及在还有两轮联赛的情况下,球队是否还有下赛季重返欧冠的希望时,阿森纳中场扎卡表示:“现在不是考虑联赛前四的时候。我们本有三次很好的机会,第一次是对阵水晶宫,第二次是对阵狼队,第三次就是今天对阵莱斯特城。”

  “如果我们不能在这两个客场比赛,一个主场比赛,总共三场比赛中拿到3分,我们就不能考虑争夺积分榜前四。”

  扎卡也承认球队的客场状态十分低迷,他们本赛季10场失利中有8场是客场输球,客场状态不振仍然是阿森纳的心头大患。

  “很难说清楚为什么我们的客场状态没有主场那么好,不能像在主场一样拿分数。我上周就说过,客场比赛和主场比赛很不一样,我们无法在客场打出主场一样的表现。”

  “在客场比赛中,我们必须要赢下拼抢,比对手跑动更积极,因为他们的球迷就在场边。英超中每支球队都有斗志和拼劲,如果我们无法赢下和他们的战斗,结果就会是今天这样。”

  阿森纳输掉了近5场联赛中的4场,并且在过去三场联赛中每场都丢了3个球,但是扎卡仍认为,球队已经表现出了在场上应有的欲望。

  “我们在努力战斗,没有消极应战。如果我们不愿意战斗的话,我们就不会上场比赛。这很难解释清楚。失利的时候,我总是很难找到一个正确的词语来表达。”

  北京时间本周五凌晨,阿森纳将坐镇主场迎战瓦伦西亚,打响欧联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他们希望能用强劲的主场表现来回应他们在联赛赛场上的惨淡一周。

  上个赛季,阿森纳在欧联杯半决赛中输给了最终的冠军马德里竞技队,扎卡也表示这给他们提供了和欧洲豪门对决的机会。

  “打入半决赛就意味着,我们离进入决赛只有两场比赛要打。我很清楚,一切皆有可能发生,但是我们离冠军只有三场比赛要打,我们必须积极乐观起来。”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