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曼联有钱可能也买不到人 已没了红魔精神

温格:曼联有钱可能也买不到人 已没了红魔精神
2019年04月29日 10:06 新浪体育
曼联今夏的引援工作也面临着很大挑战 曼联今夏的引援工作也面临着很大挑战

  在曼联今夏的重建工作中,引援势必会是其中的一个重点部分,但阿森纳功勋主帅温格认为曼联会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遇到很大的挑战。

  “他们花了很多钱,并且他们仍然有很多钱,但他们还有巨大的工作需要去完成。对我来说,这个夏天最有趣的事情是,有很多大俱乐部都想要购买球员。我认为现在转会市场上钱比好球员多,所以想把钱花在正确的地方很难。皇马、拜仁、巴黎、曼联、阿森纳和切尔西都会在转会市场上寻找球员,因此这会是很多大俱乐部都要面对的难题。”

弗格森退休后曼联一直在挣扎弗格森退休后曼联一直在挣扎

  自从弗格森退休后,曼联这些年一直处于挣扎之中,温格认为这主要是由三个原因导致的:“我认为这主要由三个因素造成。首先,弗格森的个性非常突出,他在俱乐部的重要性,以及他的能力都是非常强大的。其次,我相信他的退休也是一个时代的终结,就和吉格斯的退役是一样的,一名优秀的球员走到了职业生涯的终点。”

  “还有一个问题是,曼联的引援策略并不成功。老一代的球员们就象征着曼联的精神,他们都愿意为曼联而死。现在的球员们失去了这样的能力和精神,而且他们买到的球员并不都是成功的。这三件事加在一起表明,一家俱乐部想要保持持续的成功并不容易。”

  (Julia)

曼联引援弗格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