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梅里:两连败也要重拾信心 赛季末下滑我也乐观

埃梅里:两连败也要重拾信心 赛季末下滑我也乐观
2019年04月28日 09:46 国际足球综合
埃梅里谈阿森纳近来状态 埃梅里谈阿森纳近来状态

  北京时间4月27日,埃梅里出席了阿森纳和莱斯特城的赛前发布会,以下为发布会实录。

在两连败后建立信心

  “下午好,球队第一个目标是重拾信心,我们可以每一分钟、每一小时、每一天和每一周继续建立这自信,而且我们正在训练,我们期待拿出好的表现,全取3分。”

球迷支持球员

  “我认为团结在一起并感受到和球迷有一种联系很重要,我们正在训练课和每一场比赛中拼尽全力。周末的比赛很重要,我们要向球迷表现自己的好面貌,以及我们对全取三分的欲望。”

莱斯特城的主要威胁

  “每一支球队主客场都很难踢,我们带着尊重去备战,同时也想着如何可以与他们战斗。这场比赛的第一个目标是保持攻防两端平衡稳定,而且我们需要适应,但我认为两者都非常重要,我们需要在做好准备的同时适应对手战术。”

奥巴梅扬能否上场

  “他今天训练了,如果他明天可以训练,那我认为他周末可以上场。”

是否会首发?

  “他今天可以训练,如果明天也可以正常训练,那么有可能。”

为什么阿森纳在赛季末段状态下滑

  “我们可以在赛季结束后再全盘回顾这个赛季,我们现在专注于下一场比赛,如果抱着两连败的消极态度去想事情,我们就不能以积极的态度去看待击败沃特福德和那不勒斯的比赛。每一场比赛都是新的历史和新的考验,也是一个在积分榜上上升的机会。我们很积极,现在正在努力工作并帮助球员们找回对自己以及对球队工作成果的信心,我们需要做好准备,并期待踢下一场比赛。”

欧冠对于买球员很重要?

  “虽然我们可以谈论过去和未来,但现在我们只专注于当下和周末的比赛。”

糟糕的客场战绩和心态

  “我不想谈论上一场输球的比赛,我不想谈论击败那不勒斯的比赛,我只想谈论下一场比赛。我们正在准备,并且不想透露太多的信息。”

糟糕的客场表现是不是一件值得担心的事情?

  “你们要问同一个问题多少次?答案是一样的,我正在回答你,或许我用了不同的说法,但我的意思是一样的。”

罗杰斯治下的莱斯特城

  “他们换了主帅,罗杰斯给球队带来了新的能量、新的理念和新的风格。他没有换球员,但他换了战术体系。他们的定位球战术做得不错,他们感觉很好,而且最近表现也不错,信心十足。莱斯特城有许多好球员,这场比赛将会非常困难,但我们需要考验自己,球队会带着最乐观的心态去和他们踢比赛。”

  (肆客足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