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上加霜!英名队欠薪球员罢赛 英冠降级+遭处罚

雪上加霜!英名队欠薪球员罢赛 英冠降级+遭处罚
2019年04月28日 10:42 国际足球综合
博尔顿球员宣布罢赛 博尔顿球员宣布罢赛

  博尔顿一线队球员遭遇欠薪后宣布罢赛,而这影响到了本赛季的最后两轮英冠联赛。

  英冠联赛第45轮,博尔顿主场对布伦特福德,比赛原定在北京时间4月27日晚22时举行,但因为博尔顿球员罢赛,比赛不得不推迟。很多客队球迷已经来到客场准备观战,这对他们的影响很大。博尔顿球员们还宣布,如果不解决欠薪问题,“我们将不会参加本赛季余下的比赛”。

  管理英冠、英甲、英乙联赛的英国足球联赛官方表示,“我们已经确定博尔顿必须踢完本赛季最后两轮英冠联赛,他们需要尽快安排周六比赛的补赛。英国足球联赛得知俱乐部的一些职业球员可能会选择罢赛,但如果博尔顿U18球队没有比赛,他们可以在这两场比赛使用青年队球员。”

  此外《镜报》还透露,博尔顿可能会因为这次罢赛受到处罚,在下赛季联赛中被扣分。目前博尔顿仅积32分,在英冠积分榜上排名倒数第二,已经提前确定会降入英甲联赛。

  (肆客足球)

英冠博尔顿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