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里都绝望了!自认今夏将下课 等切尔西解雇

萨里都绝望了!自认今夏将下课 等切尔西解雇
2019年04月26日 13:26 新浪体育
教练组已开始谈论被解雇的事情 教练组已开始谈论被解雇的事情

  切尔西主帅在蓝军的未来依旧是未知数,而他身边的教练团队似乎已经愈发确定他们将在赛季结束后下课。

  据《太阳报》报道,萨里的教练组正公开谈论赛季结束后被解雇的事情。因为在幕后又发生了很多不和谐的事情,所以他们自己现在也希望能在赛季结束后离开尽管他们只在这里待了一年。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在2-2战平伯恩利后,萨里失去了冷静,他也很清楚自己需要努力保住工作。虽然切尔西还可以通过欧联杯的途径拿到下赛季欧冠资格,但蓝军球迷们都还没有适应萨里的足球风格。

  此外,萨里还因为与伯恩利的工作人员和球员发生冲突在比赛中被驱逐出场,遭到了8000英镑的罚款,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他也没有参加。《太阳报》表示,萨里之所以在比赛中失控是因为对方有人骂他“傻X意大利人”。

  (Julia)

英超切尔西萨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