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梅里可怜!阿森纳要为3000万预算玩命进欧冠

埃梅里可怜!阿森纳要为3000万预算玩命进欧冠
2019年04月19日 09:16 新浪体育
欧冠席位决定引援预算 欧冠席位决定引援预算

  阿森纳在引援方面的投入一直以来都很紧缩,此前的冬窗,埃梅里只能以租借形式引进丹尼斯-苏亚雷斯一名球员,但收效甚微。而在将要到来的夏窗,他同样面临着预算过少的问题,不过如果他能带领阿森纳进入下赛季欧冠,那么情况将有所改善。

  据英国《镜报》报道,如果埃梅里能够带领阿森纳获得下赛季欧冠的席位,那么他将在今夏获得7000万英镑的引援预算,但如果阿森纳没能闯入欧冠,那么预算将削减为4000万英镑。也就是说,为了这多出的3000万预算,埃梅里和阿森纳要玩命保住一个欧冠资格才行。

  《镜报》称埃梅里预计会在今年夏天全面调整球队的阵容,他正在尝试签下三名新球员,并且希望能在这支从温格手里接过来的球队身上印下自己的风格。

  《镜报》透露,阿森纳需要填补拉姆塞离开后的空缺,塞维利亚的巴内加是他们的其中一个目标。维尔贝克也很有可能将在今夏合约到期后离队,所以埃梅里还需要引进一名边路球员。同时,左后卫也是他想加强的位置,但其它两个位置还是会被优先考虑。同时,为了签下新的球员,阿森纳也在考虑卖掉一些工资水平较高的球员,比如厄齐尔、姆希塔良。

  此外,《镜报》表示,埃梅里需要严格将自己的花销控制在预算范围内,即使他们最后进入了欧冠,他们也需要在预算内完成夏季的引援工作。

  (Juli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