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大将:我们想要的是英超冠军 不是复仇热刺

曼城大将:我们想要的是英超冠军 不是复仇热刺
2019年04月19日 10:48 新浪体育
曼城首要目标是争冠 曼城首要目标是争冠

  曼城这两周将分别在欧冠和英超三战热刺,虽然此前的两场比赛双方各赢一场,但是曼城最后还是因为客场进球少的原因在欧冠中被淘汰出局,无缘半决赛。本周末再在英超中面对热刺,许多球迷都期待曼城是否会在主场完成复仇,但是曼城大将贝尔纳多-席尔瓦表示,他们现在考虑的是英超冠军,而不是复仇热刺。

  “我们三天内将再次对阵热刺,同样是在我们的主场。我们需要三分去赢得英超冠军。很显然,我们对失利很失望,但我们不得不忘记它,去迎接我们仍然要面对的比赛。”

  “现在不是复仇的时候,是要进行另一场比赛的时候,是要让我们继续在冠军争夺战中保持竞争力的时候。我们会像过去那样努力赢得比赛,因为我们知道自己面对的是一支非常优秀的队伍,这对我们来说会很困难。”

  曼城与利物浦的竞争现在进行得异常激烈,稍有不慎可能就会将冠军拱手于人,对此席尔瓦说道:“我们知道利物浦可能会赢得接下来所有比赛,所以我们也必须赢得所有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拿到一个又一个的三分,并且努力能够在赛季结束时为了冠军而庆祝。”

  (Julia)

曼城热刺利物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