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利物浦卖掉库鸟太正确 渣叔太会做买卖了

英媒:利物浦卖掉库鸟太正确 渣叔太会做买卖了
2019年04月19日 09:45 新浪体育
利物浦没有库蒂尼奥更好了 利物浦没有库蒂尼奥更好了

  利物浦是如今全欧洲最火的球队,克洛普的球队如今是英超和欧冠的夺标热门。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撰文称赞克洛普卖掉库蒂尼奥的决定,正是这笔交易为利物浦的崛起埋下了伏笔。

  克洛普在2018年一月份的冬窗作出了出售库蒂尼奥的决定,他不愿意留下一位不开心的球员。这个决定在当时并不受到欢迎,但是事实证明,利物浦如今变得更好了。没有这位巴西魔术师,他们依然很强大。

  在库蒂尼奥的交易上,利物浦从巴萨那里得到了1.46亿英镑的转会费,而他们所做的生意更是无懈可击,引进范戴克,阿利松和法比尼奥的交易都非常完美,他们的完美表现迅速让人忘却了失去库蒂尼奥的失落感。另一方面,因为附加协议,巴萨在2020年前都无法再挖角利物浦的球员了。

  而库蒂尼奥去了巴萨后表现也并不理想,他并没有赢得所有人的心。如果能够随巴萨淘汰利物浦,那么库蒂尼奥的情况的可能会有所改变。但是你可以肯定,克洛普肯定有计划应对库蒂尼奥,利物浦有机会再次闯入欧冠决赛。

  (雷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