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亿!利物浦赢出巨额赞助 力压曼联直追巴萨皇马

7.5亿!利物浦赢出巨额赞助 力压曼联直追巴萨皇马
2019年04月12日 15:06 新浪体育
利物浦正与耐克进行谈判 利物浦正与耐克进行谈判

  在曼城此前官方宣布下赛季球衣装备赞助商将更换为彪马后,又一家英超俱乐部正在商定新的赞助协议。

  据ESPN报道,利物浦现在正在与耐克就一份新的长期球衣装备赞助协议进行深入谈判。知情人士透露,这份协议的总赞助金额可能会超过曼联此前与阿迪达斯签订的7.5亿英镑的协议,成为英超俱乐部历史上最高的赞助费。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此前利物浦的赞助商是新百伦,每年的赞助费为4500万英镑。他们的合约将在下赛季结束后到期,合约中有一项“匹配条款”,也就是只要他们开出与竞争对手一样的价格,他们就可以继续担任利物浦的赞助商。但是报道表示耐克目前还是处于领先地位,他们希望让利物浦达到和曼联相同的级别。

  ESPN还透露,利物浦与阿迪达斯和彪马也进行过谈判,希望能争取到尽可能高的价格,不过他们现在正试图在与新百伦的合约到期前和耐克达成协议。

现在的赞助商是新百伦现在的赞助商是新百伦

  目前在所有俱乐部中,球衣装备赞助费排在前两位的分别是巴萨和皇马。巴萨与耐克的合约为期10年,每年的赞助费是1亿英镑,而皇马与阿迪达斯的合约同样是10年,每年9800万英镑。ESPN表示,虽然利物浦不太可能得到和皇马巴萨一样价格的赞助合约,但他们非常有希望得到一份和曼联等价甚至是金额更高的合约。

球衣装备赞助排行球衣装备赞助排行

  利物浦此前还担心耐克与巴萨、巴黎、热刺、切尔西的赞助合约,以及阿迪达斯与皇马、曼联、拜仁的高价合作可能会让市场达到饱和,但他们所拥有的世界级教练、大牌球星和自身的品牌影响力都足以让他们得到一份好的赞助协议。

  (Julia)

利物浦英超耐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