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大将:红魔能创造一切可能 球队能逆转巴萨

曼联大将:红魔能创造一切可能 球队能逆转巴萨
2019年04月11日 13:42 国际足球综合
达洛特 达洛特

  《曼彻斯特晚报》报道,曼联后卫达洛特相信球队依然有机会晋级欧冠四强。

  虽然首回合主场0-1不敌巴萨,但达洛特在接受曼联电视台采访时相信球队第二回合能够在诺坎普球场完成逆转。

  “我认为我们向所有人展示了我们可以创造出进球的机会,我觉得第二回合的交锋,一切都是开放的。我们在比赛一开始有些迷茫,但很快就镇定下来,踢出了我们的风格。我们采取高位压迫,在对方半场控球,我们做到了,但不走运的是并没有取得进球。”

  “我想每个人都梦想着踢这样的比赛,当你获得机会时,你必须紧紧把握住。这就是我们试图去做的事情,也是我们所做的事情。我们依然有机会进入下一轮。”

  “我认为我们向大家展示了我们是曼联,这个俱乐部能创造一切可能,我们只需要打进两个球,这就是我们现在的感觉,我们会带着这样的信念去踢第二回合比赛。现在的重点将是本周六争取击败西汉姆联,然后尽快恢复,重新考虑欧冠联赛,但现在我们必须要专注于备战西汉姆联。”

  (来自 直播吧)

曼联达洛特巴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