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拉赫遭对手嘲讽:感谢上帝 他没让我们球员断腿

萨拉赫遭对手嘲讽:感谢上帝 他没让我们球员断腿
2019年04月11日 12:14 新浪体育
萨拉赫动作引争议 萨拉赫动作引争议

  在昨天进行的一场欧冠比赛中,利物浦主场2-0战胜波尔图,在晋级形势上已经占据上风。可是比赛中萨拉赫的一个动作却在赛后引发了很大争议。

  在萨拉赫与达尼洛的一次拼抢中,前者直接用鞋底踩在了后者的小腿上,看着非常凶狠,但针对萨拉赫的这一行为,主裁判并没有做出任何判罚。这个决定引起了波尔图主席的不满,他在赛后也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达尼洛必须得感谢上帝,因为他差点就断腿了。我也要感谢上帝,因为达尼洛没有断腿。”

萨拉赫争议动作萨拉赫争议动作

  当然,对这次判罚存在异议的不止波尔图主席一人。前足坛名哨克拉滕伯格和波尔图门将卡西利亚斯也分别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克拉滕伯格表示:“萨拉赫很幸运,没有因为对达尼洛犯规而被罚下。这位利物浦前锋从球上方越过去,并且很明显地把鞋钉踢在了对手的胫骨上。”

  “欧足联关于这类动作的判罚规则很明确,任何用鞋钉踩踏别人的行为都应该被红牌罚下。VAR应该把裁判叫到场边观看回放,我确信如果是这样,他会把萨拉赫罚下。但相反的,他现在还能参加第二回合的比赛。”

卡西利亚斯晒图卡西利亚斯晒图

  而卡西利亚斯则是直接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争议画面的照片,但是由于球员不能评论裁判,所以他并没有在文字部分谈到关于判罚的看法,不过配图就足以显示他对这两次判罚并不认同。

  (Juli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