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利物浦应该在欧冠轮休 全力争英超更重要

名宿:利物浦应该在欧冠轮休 全力争英超更重要
2019年04月09日 11:47 国际足球综合
卡拉格认为利物浦应该全力争英超 卡拉格认为利物浦应该全力争英超

  利物浦名宿卡拉格在天空体育的节目中,谈到了红军关于欧冠与联赛的取舍,他认为联赛冠军对球迷更为重要。

  卡拉格说:“我认为克洛普和瓜迪奥拉两名主帅——至少克洛普,会在欧冠半决赛中面临关键的选择。瓜帅肯定会在半决赛排出最强阵,但克洛普该怎么做?”

  “欧冠半决赛很重要,但联赛也进入了最后冲刺阶段,克洛普知道联赛对球迷来说意味着什么。如果到时候利物浦领跑联赛,克洛普决定在欧冠半决赛进行轮休,我对此不会有任何质疑,显然联赛对红军球迷更重要。

  “我觉得利物浦会进入欧冠半决赛,而在半决赛两回合间他们要踢纽卡斯尔,那可不轻松,因为贝尼特斯的战术安排会为利物浦制造麻烦。”

  (来自 肆客足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