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里:阿扎尔这么踢谁都能赢 他卖一亿英镑太便宜

萨里:阿扎尔这么踢谁都能赢 他卖一亿英镑太便宜
2019年04月09日 07:39 新浪体育
阿扎尔表现神勇 阿扎尔表现神勇

  凭借阿扎尔的两个进球,切尔西主场2-0击退西汉姆赢下伦敦德比,拿到了关键的三分,赛后主教练萨里谈到了阿扎尔的转会传闻,认为切尔西想留下他很难。

  萨里称赞了全队的表现:“全队今天的表现都很棒。我们上半场踢得很好,完全控制了比赛,没有给对手进球的机会。下半场开始以后我们中场有些失位,比赛变得更开放了,但是到了最后阶段我们表现挺好。所以说我们踢出了一场很棒的比赛。”

  阿扎尔打进一记精彩的单骑闯关进球,帮助切尔西打破僵局,萨里也特别提到了他:“阿扎尔毫无疑问踢了一场完美的比赛,他收获了一个不可思议的进球。只要阿扎尔能像这样踢球,比赛就会很简单,我们可以击败任何球队。”

  谈到阿扎尔的传闻时,萨里说道:“从技术的角度来说,不可能能找到另一个阿扎尔。现在不存在另一个阿扎尔,他是在太出色了,世界上你还能找到两个和阿扎尔一样出色球员。阿扎尔告诉我他得做决定了,我希望他能留下,不然我们就得去尝试一些不同的东西了。我确信俱乐部不想出售他,但是我们都要尊重他的决定。他在合同的最后一年,他想体验新的东西的话我们就得尊重他。我们会竭尽全力说服他留下,但是这不简单。”萨里认为,一亿英镑对于阿扎尔来说实在是太便宜了。

  展望接下来的赛程,萨里认为球队将会很艰难:“我们将面临艰难的一周,72小时后我们要踢欧联杯,再过72小时我们要踢利物浦,我们现在有20名球员可以出场,不像三个月前那样了,所以我们必须得在欧联杯上更换首发11人。”

  (斗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