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瓜因:我想留在切尔西 目标是拿到欧冠资格

伊瓜因:我想留在切尔西 目标是拿到欧冠资格
2019年04月09日 13:06 新浪体育
伊瓜因在切尔西并不出彩 伊瓜因在切尔西并不出彩

  切尔西在冬窗租借引进了伊瓜因,这笔交易是主帅萨里钦点。不过目前看来,阿根廷人在英超表现平平,他代表切尔西出战了11场比赛,只有3个进球。伊瓜因本人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愿意留在切尔西。

  切尔西目前遭遇了转会禁令,只有禁令延期或者被推翻的情况下,买断伊瓜因才可能成为现实。客观来看,阿根廷人留下的可能性其实并不高。

  在接受采访时,伊瓜因说:“从个人的观点来说,我想要尽我可能做到最好,这样我下个赛季才能留在这。我来到了切尔西,我想要留下。伦敦是一座很棒的城市,生活很好,也可以放松享受自己。所以我想要留在这。”

  “我在这很开心,尝试新的联赛总是好事,这是我第一次来到英超。很显然,我需要适应,我得到的时间很短,但是我相信我能收获好的结局。我们现在能实现的最好的事情就是拿到欧冠资格,也希望我们能够赢得欧联杯。我们会坚持到最后,尽可能强势的结束这个赛季。”

  (雷利)

  在切尔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