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曼城比不上三冠王曼联 拜仁问题让我头大

瓜帅:曼城比不上三冠王曼联 拜仁问题让我头大
2019年04月06日 08:37 新浪体育
瓜迪奥拉称现在曼城没有压力 瓜迪奥拉称现在曼城没有压力

  瓜迪奥拉的曼城本赛季在各项赛事中高歌猛进,有机会实现四冠王的伟业。对此,瓜迪奥拉表示:我的曼城还不能和三冠王时期的曼联相比。

  曾在2008-09赛季率巴萨拿到过三冠王的瓜迪奥拉称:“我对那些取得过好成绩的球队都非常好奇,我想知道为什么他们能达成那样的成就,他们是怎么达成那样成就的。很显然,赢下三冠王可不是什么容易的事。”

  “德国球队拿到过三冠王,在海因克斯率领拜仁拿到三冠王后,我去到那里执教。我很想知道他们达成三冠王成就的方式是怎样的。每一次我观察到那些非常非常巨大的问题时,我都非常头大。”

  “在实现三冠王的过程中,你总是需要一些运气,需要在关键时刻的个人表演,才能达成目标。我还不能拿这支曼城和拿到三冠王的那支曼联相比,他们做到了我们还没做到的东西。”

  随后瓜迪奥拉还谈到自己面临的压力:“我会在11月或12月的客场比赛里感受到压力,我会想‘哇!这赛季就剩5、6个月了’,我们会不会从某项赛事中出局?我们是否会无缘欧冠的下一轮?”

  “现在的话,没有压力只有乐趣。现在是一个不可思议的时刻。我们没有放松下来,但是如果我们不去享受这些时刻的话……我们要努力进入足总杯决赛,然后继续前进。”

  (长歌)

曼城曼联拜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