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炮轰曼联大佬:背后捅我一刀 耍了我6个月

范加尔炮轰曼联大佬:背后捅我一刀 耍了我6个月
2019年03月27日 09:22 新浪体育
范加尔炮轰伍德沃德 范加尔炮轰伍德沃德

  前曼联主帅范加尔在近日接受BBC采访时谈到了许多关于红魔的问题。在范加尔选择加盟曼联前,热刺也曾有意邀请他前去执教,范加尔谈到了自己最终去到曼联的原因。

  “热刺是一个更好的选择,因为曼联是一支年龄偏大的球队,我知道我必须去改变他们。我的选择是否是错误的?也许吧,但我听从了自己的内心,我在荷兰、德国、西班牙都执教了头号球队,在英格兰也是一样。”

  在与曼联签订合约时,范加尔本想签两年,因为他曾和母亲承诺过会在65岁退休,但曼联方面希望他能签三年。范加尔对这件事表示:“格雷泽家族和伍德沃德都问过我,这也是为什么我现在仍然对他们最终选择的方式感到愤怒,伍德沃德明明知道曼联会是我执教的最后一家俱乐部。”

范加尔认为自己被曼联暗算了范加尔认为自己被曼联暗算了

  同时范加尔也明白想要恢复曼联往日的辉煌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他们有7名30岁以上的球员,我们在面试的时候谈到过这一点。我执教的第一年我们赢得了欧冠资格,第二年我们赢得了足总杯。”

  此外范加尔对伍德沃德之前私下联系穆里尼奥的行为也感到不满:“我可以理解伍德沃德选择穆里尼奥,他是一名顶级教练,他赢得过很多冠军,比我赢得的要多。但我不喜欢的是伍德沃德背着我和继任者取得了联系,他清楚自己将要换掉我,但他守口如瓶了6个月。每周五我都要去参加新闻发布会,并且被问到对那些关于我的传闻的想法。这对教练的权威有何帮助呢?

  “赢得足总杯是我最大的成就,但在过去的6个月里,媒体一直勒着我的脖子。那场比赛后的第二天我和伍德沃德谈过,他的理由是我只会在那里再待一年,而穆里尼奥会在那里待三、四年,甚至是五年。我很感激他派了一架私人飞机把我送回葡萄牙,但他的理由不够充分。”

  (Juli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