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再就业难了!豪门找不到 只能去二流球队

穆帅再就业难了!豪门找不到 只能去二流球队
2019年03月27日 10:06 新浪体育
穆帅还未能再就业 穆帅还未能再就业

  穆里尼奥从曼联下课至今都没有再执教新的球队,围绕着他的传闻也越来越多,穆里尼奥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在六月份冲重掌教鞭 ,但下家是哪一只没有确定。来自《队报》的最新报道将穆里尼奥和里昂,摩纳哥两支法甲劲旅联系在了一起。

  据《每日邮报》援引《队报》报道,里昂或摩纳哥才是穆里尼奥的下一个目标。里昂目前在联赛中处于第三名的位置,欧冠方面也已经被巴萨淘汰出局。而摩纳哥本赛季经历了一个动荡的赛季,他们先是用法国传奇球星亨利取代了雅尔丁,但是因为亨利带队战绩太过糟糕,所以他们又请回了雅尔丁。

《队报》封面《队报》封面

  此前根据葡萄牙《纪录报》消息,葡超豪门本菲卡也曾有意邀请穆里尼奥执教。但是另一家葡萄牙媒体《葡萄牙体育日报》则表示穆里尼奥已经拒绝了本菲卡的邀请,因为他近期还不考虑回国执教。

  此外,穆里尼奥也和皇马联系在一起过很长时间。因为他有过执教皇马的经验,最重要的是他还和皇马高层保持着联系,所以外界曾有一种观点认为他会接替索拉里成为皇马主帅。但最终皇马还是选择了带领他们拿到欧冠三连冠的齐达内。

  对于穆里尼奥来说,他现在的目标还是执教一支五大联赛中的豪门球队,但可供他选择的对象目前看来很少。可如果穆里尼奥真的执教里昂或是摩纳哥,那么他就无法满足自己依旧执教欧洲一流球队的愿望了,而是去到二三流球队。那时如果他想要再找到一份执教豪门球队的工作,不知道又要等到什么时候了。

  (Juli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