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巴萨死心吧!曼联表态两大战将都是非卖品

皇马巴萨死心吧!曼联表态两大战将都是非卖品
2019年03月27日 08:36 新浪体育
曼联无意出售博格巴和拉什福德 曼联无意出售博格巴和拉什福德

  虽然面临着紧张的赛程以及欧冠、英超双线作战的压力,但曼联也没有忘记为夏天的转会市场做打算。除了引援,曼联今夏还有一个重要任务,就是留下一些队中的王牌球员。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曼联会在今夏留下拉什福德和博格巴。

  报道中称,索尔斯克亚将拉什福德和博格巴视为他未来长期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曼联会在夏天拒绝有关这二人的任何报价。这两名球员均和皇马、巴萨这样的豪门球队传出过绯闻,但曼联已经在与拉什福德商谈签订一份利润丰厚的新长期合约的事情,而博格巴和曼联的合约还有两年到期,并且曼联还有延长一年的条款。

曼联收购桑乔困难大曼联收购桑乔困难大

  索尔斯克亚本人已经非常接近曼联主帅的位置,球员和俱乐部的工作人员都认为他将要被转正。他已经为曼联夏季转会的事情忙了一阵子,他希望能加强自己的阵容,而不是失去一些现有的关键球员。《每日电讯报》透露,虽然曼联现在还对将要转正索帅一事守口如瓶,但有消息称最早在本周或是欧冠1/4决赛第一回合前这件事就会得到证实。

  同时,在引援方面,多特蒙德小将桑乔一直是曼联的头号目标。可是挖角桑乔具有相当高的难度,多特方面已经明确表示要留下他,他们可能会为桑乔标价1亿英镑甚至是更多钱。多特体育主管佐尔克表示:“我没有给桑乔标上价签,但我要说的是,即使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现在想要完成他的转会都很难。桑乔下赛季会为多特踢球。但他肯定不会为多特效力到退役,这也是事实。”

  (Juli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