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红星:英格兰要成世界顶级球队 前途光明

切尔西红星:英格兰要成世界顶级球队 前途光明
2019年03月26日 12:51 国际足球综合
巴克利赞英格兰 巴克利赞英格兰

  据《天空体育》的报道,近日切尔西中场巴克利接受采访时,表示英格兰正在朝着成为世界顶级球队而努力。

  “我们的目标就是成为世界顶级球队。你可以看到我们现有的球队阵容。每个人都能在场上带来精彩发挥。三狮军团未来十分光明。”巴克利说道。

  “英格兰年轻球员层出不穷。我和桑乔一起训练过,也看过许多U20和U21球员的比赛,他们之中有很多天赋异禀的球员。并且当他们参加大型比赛时,也毫不胆怯。”

  “世界杯过去了,但英格兰仍然让大家有所期待。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当然,我们还有改进的空间。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世界顶级球队,而现在我们正走在正确的轨道上。”

  今日凌晨结束的一场欧洲杯预选赛,英格兰5-1大胜黑山。在本场比赛中巴克利两射一传独造三球。“这可能是我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但更多的是球队整体的发挥也很棒。而黑山队也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前10-15分钟他们让我们踢得很困难。”巴克利说道。

  (来自 头条号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