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我和温格是甜蜜敌人 不败阿森纳无法复制

穆帅:我和温格是甜蜜敌人 不败阿森纳无法复制
2019年02月22日 09:24 新浪体育
昔日的穆帅和温格 昔日的穆帅和温格

  穆里尼奥和温格在球场上是有名的一对冤家。当年在英超赛场,两人没少打嘴仗,互相贬损。但如今,一切都成往事了。抛开球队的立场,作为主帅,两人还是互相欣赏的。此前温格领取劳伦斯终身成就奖时,穆帅录了视频祝贺温格。而接受劳伦斯体育的采访时,穆里尼奥再次向温格表达了敬意。

  穆里尼奥说:“温格是一个非常智慧的人,是足球史上的最佳主帅之一。我当年来到英格兰时,看到了阿森纳那支无敌战队,我发现那个赛季不败的阿森纳让曼联和弗格森爵士也很受伤。”

  “当时我们(切尔西)更像是第三股力量,切尔西渴望成为冠军。所以这免不了对抗,你可以想象,弗格森爵士,温格还有我自己都在为同样的目标奋斗,在足球里,我喜欢将此称作‘甜蜜的敌人’。”

  “当时我就想是下一支不败夺冠的球队在哪?他们在哪?谁还能做到这个成就?谁能让人们忘记温格是这支无敌战舰的主帅?今天的足球总是强调哲学,言论,公关。但是最终还是要看结果,谁还能比温格做得更好呢?”

  谈及过往和温格的交锋,穆里尼奥说:“我真的很享受和他的竞争,尽管一路上有一些插曲,但是我并不后悔,因为那是我们历史真实的一部分,我们不可能回到过去删除它。但是我可以说的是,我一直非常尊重温格。”

  (雷利)

温格阿森纳穆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