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球员被两黄罚下后又被叫回 改判直接红牌

奇葩!球员被两黄罚下后又被叫回 改判直接红牌
2019年02月19日 10:25 国际足球综合
真是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真是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2月19日凌晨,波兰超级联赛发生有趣一幕。华沙莱吉亚前锋威廉-雷米两黄下场后又被裁判叫了回来,第二张黄牌取消,改为直接红牌罚下。

  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华沙莱吉亚对手是排名中游的克拉科维亚队,没想到实力占优的主队上半场就0-2落后。下半场第67分钟,威廉-雷米犯规吃到第一张黄牌,7分钟后他再次犯规染黄,两黄变一红下场。

  在雷米返回更衣室后,现场VAR裁判提醒主裁,请他再看一下雷米的犯规。主裁判在观看了VAR回放之后把雷米从更衣室交了回来,向他做出第二张黄牌取消的手势,雷米随即返回场地准备继续比赛。然而此时,主裁判又掏出了红牌将其罚下……

  原来主裁判在观看了VAR回放后认为,雷米的犯规比较严重,够得上直接红牌级别。再次被罚下的雷米哭笑不得,只得返回更衣室。

  (来自 肆客足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