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兴慜获狂赞:英超最佳之一 踢啥位置都那么强

孙兴慜获狂赞:英超最佳之一 踢啥位置都那么强
2019年02月16日 09:30 新浪体育
孙兴慜(图)获卡拉格狂赞 孙兴慜(图)获卡拉格狂赞

  在凯恩、阿里接连受伤的不利形势下,孙兴慜扛起了热刺赢球的重担,这位韩国天王出色地发挥让热刺在欧冠、英超两线都极具冲击力。如今,孙兴慜的发挥也得到了认可,他被英超名嘴、名宿卡拉格盛赞为英超最佳球员之一。

  卡拉格称:“我觉得孙兴慜已经是本赛季英超最好的球员之一了。在凯恩和阿里受伤之后,有许多关于热刺的流言蜚语,但热刺没有就此消沉迷失,因为他们有孙兴慜。”

  “孙兴慜在中锋、左边锋、右边锋这几个位置上都拿出了绝对精彩的表现。他本在德国有着非常好的职业生涯开端,但是当他初到热刺时,有些球迷觉得他也就是个轮换球员。不过现在,他已经把自己变成了球队的绝对首选。”

  孙兴慜本赛季为热刺出场32次,打进16球并送出9次助攻。最近15场英超比赛他更是表现亮眼,打进11球并助攻6次。要知道,这还是孙兴慜接连参加完世界杯、亚运会(夺冠)、亚洲杯比赛后拿出的数据。

  (长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