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大将放豪言:四线都要争冠 拿欧冠比英超重要

曼城大将放豪言:四线都要争冠 拿欧冠比英超重要
2019年02月02日 13:38 新浪体育
曼城将尽力赢下所有奖杯 曼城将尽力赢下所有奖杯

  曼城本赛季需要在欧冠、英超、足总杯、联赛杯四线作战。曼城后卫拉波尔特在近日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这个问题,他表示球队会尽力赢下所有奖杯。

  “未来终将显现的,我们必须集中精力赢得面前的所有比赛、所有我们争夺的奖杯,并且努力到最后。我们作为一个俱乐部以及球员的目标就是赢得一切。这就是足球的意义,努力赢得一切,这就是我们将要努力去做的。”

  此外,拉波尔特认为欧冠还是所有比赛中最重要的:“欧冠应该是一个足球运动员能够拥有的最大的目标。也许除了世界杯。欧冠冠军是足坛中最重要的冠军之一。英超显然也很重要,但欧冠就像世界杯一样,你要击败来自所有顶级联赛的最好的那些球队。所以这是一个非常特别的东西,一件我显然想要赢得的东西。这个赛季我们仍然在那里,为之奋斗,我相信凭借我们拥有的这支队伍,我们可以赢得它。”

  (Julia)

英超曼城四冠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