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遭指:盘外损招坑对手 克洛普极力否认|图

利物浦遭指:盘外损招坑对手 克洛普极力否认|图
2019年02月02日 11:57 新浪体育
克洛普否认利物浦用盘外招坑对手 克洛普否认利物浦用盘外招坑对手

  利物浦在上轮比赛中主场1-1战平莱斯特城,错失领先第二曼城7分的机会。雪上加霜的是,利物浦方面在比赛中的一个举动,也遭到了质疑和批评。

  在对阵莱斯特城的比赛中,随着比赛的进行,球场也下起了雪,落雪让球场草皮被掩埋,场地也变得湿滑起来。针对这一状况,中场休息时利物浦主场安菲尔德球场的工作人员开始清理积雪。

  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利物浦主场工作人员只把下半场莱斯特城球门所在的半场清扫干净,而利物浦的防守区域的积雪则无人问津。这一举动也招来了质疑和批评,有人认为利物浦此举是故意的,旨在为自己的进攻提供便利,为对手的进攻增加难度,这种行为是不道德的。

只有莱斯特城半场的积雪被清理只有莱斯特城半场的积雪被清理

  不过,近日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这种说法,克洛普称:“就像所有人都看到的那样,我们开始热身的时候,天就下起雪来,不过下雪也没什么的。但是当我们在回到球场的时候,球场上满是冰碴和湿湿的雪,比赛场地变得糟糕起来。上半场我们拥有80%的控球率,我们也成为场地状况糟糕的唯一受害者(the only team who suffered was us)。”

  “我们的地面工作人员试图清理积雪,但我们没有足够的人力去做完这件事。没有人指使他们只清理对方半场的积雪,这一点我可以保证。下一次再下雪的话,我们就会有足够的人手去清理整个球场的积雪了。”

  (长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