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英超失联新援!文艺青年 喜爱中国哲学思想

揭秘英超失联新援!文艺青年 喜爱中国哲学思想
2019年01月24日 08:03 国际足球综合
萨拉生活中是一位文艺青年 萨拉生活中是一位文艺青年

  《每日邮报》报道,卡迪夫新援萨拉是一个爱读中国哲学书籍和爱弹吉他的文艺青年,性格非常讨喜。

  萨拉的南特队友对这位头号射手只有尊敬和仰慕,他确定离队后,南特为他准备了一个进球集锦,庆祝他转会英超。这个周一,他还回到南特和队友告别。

  萨拉是一名吉他高手和阅读爱好者,这种文艺气质让他显得与众不同,他经常带一本书去训练场,在闲暇时阅读。

  中国哲学和切格瓦拉的《摩托车日记》都是萨拉爱读的书籍,这本书激励萨拉考虑退役后在非洲做慈善。

  他曾透露:“阿根廷不是很富有。我爸爸是一名司机,我们没有太多收入。这段艰苦的日子激励了我,我必须在人生的每一个阶段努力工作。”

  “我离家时妈妈很难过。家乡的其他人不认可我这么小就离开村子去法国。我离家后,每天都和父母打电话,聊我们的希望、担忧和梦想。”

  (肆客足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