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预计首发:武磊郜林冲锋 三中卫出阵加强防守

国足预计首发:武磊郜林冲锋 三中卫出阵加强防守
2019年01月24日 00:36 新浪体育
国足备战伊朗 国足备战伊朗

  1月24日晚,中国男足将迎来本届亚洲杯八强战的淘汰战,在阿布扎比穆罕默德-本-扎耶德体育场对阵亚洲排名第一的伊朗队。对于中国队来说,想要跨过伊朗这道关肯定难度非常大,但也不代表着一点希望也没有,因此里皮也在赛前表示:将把弹药库内的所有武器全部拿出来应对这场比赛。

  弹药库里的武器都有什么,其实大家都很清楚,除了停赛的张琳芃与拉伤的于汉超,其他武器都可以使用,只不过武磊、冯潇霆、吴曦都有一些伤情,他们能否出场是最大的悬念。不过,从里皮在赛前的这一句“拿出所有武器”的态度来看,球员们显然已经都做好了出场的准备。的确,这场比赛如果输了,这一届亚洲杯就结束了,对于很多老队员来说,也将从此告别亚洲杯的比赛。所以,即使有伤,只要能够咬牙坚持,大家都希望能够参加这场比赛。[亚洲杯预测-徐阳竞彩3连红!王楠11中10][小炮智能预测近41中35!][下载APP]

  里皮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反复强调了防守问题,从这一点来看,国家队明天有可能会排出三中卫的安排,而在最后一堂训练课上,里皮也演练了冯潇霆、石柯、刘奕鸣这三名中后卫的防守阵型。此外,张琳芃受伤的位置将由张呈栋顶替,再加上一直打左后卫的小将刘洋,这样一来,三中卫配上两名边后卫,可以说增加了防守的力量。

  在中前场的人员中,郑智、蒿俊闵、吴曦、郜林以及有伤的武磊也都会出场,不过里皮也在观察吴曦的身体,因为吴曦主要是过于疲劳,如果实在不行,就会由赵旭日顶替。对于国家队来说,这一战就是毫无保留、一拼到底,正如队员们所言:拼了,不能自己留下遗憾。

  预计首发:

  守门员:颜骏凌

  后卫:张呈栋、刘奕鸣、冯潇霆、石柯、刘洋

  前卫:蒿俊闵、郑智、吴曦

  前锋:郜林、武磊

  (于静 袁野  发自阿布扎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