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伊朗亚洲最强 我们把武器库所有武器拿出来

里皮:伊朗亚洲最强 我们把武器库所有武器拿出来
2019年01月23日 20:46 新浪体育
里皮 里皮

  1月24日晚,中国男足将迎来亚洲杯八强战与伊朗队的比赛。对于中国队来说,伊朗队是一个非常强劲的对手,双方曾经在12强赛中相遇,当时两场比赛中国队一平一负。面对明天的比赛,中国队主教练里皮在战前表示:

  赛前新闻发布会,里皮谈到明天的比赛首先介绍到了球队的伤病情况:我们的伤员大部分达到了可以出场的竞技状态,我们会对部分球员进行训练,然后再观察是否可以出场比赛。[亚洲杯预测-徐阳竞彩3连红!王楠11中10][小炮智能预测近41中35!][下载APP]

  伊朗队在前面的比赛中没有失球,对于明天的比赛会进行怎么样的布置,里皮坦言:伊朗是亚洲范围内最强的球队,他们也参加了俄罗斯世界杯,明天的比赛会非常困难,对手的战术素养、组织配合、技术能力都是最好的,希望不要出现过多的失误,打好自己的比赛,希望去寻找自己的机会,争取去做到最好。

  在前两场与泰国、韩国队的比赛中,中国队的失球都是定位球失分,当被问及是否针对定位球防守有所准备,里皮则表示:我们每场比赛赛前都会进行定位球防守的布置,有些时候成功,有的时候失败了,伊朗队的球员身材非常高大,所以明天的定位球防守布置会更加精细化,希望我们的准备能够取得理想的效果。

  有国外媒体问到,里皮曾经带过欧洲级别的俱乐部、也参加过世界杯,带领中国队的挑战有哪些?对此里皮回答到:挑战会有很多,我的工作不仅仅是让国家队赢更多的比赛,更希望让部分年轻球员在世界杯预选赛、亚洲杯比赛期间有更多的成长,现在我们的部分球员已经得到了成长,这是我们希望得到的预期,也是我个人挑战之后的成果。

  当被问及中国队与伊朗队哪支球队进步更明显,对此里皮表示:两支球队都在不同方面有了进步,中国队在世界杯预选赛的把控比赛能力有了进步,伊朗在亚洲范围内实力非常强,必须承认,伊朗队整体实力比中国队要强,但我们在不同层面都有所进步。

  明天的比赛将启用VAR技术,对此里皮明确表示:我是支持使用视频裁判技术,亚洲杯这样重大赛事,难免会出现一些裁判无法顾及的地方,有了VAR可以更加准确的观察到双方球员在比赛中的一些技术动作。

  面对实力更强的伊朗队,中国队是否有胜算呢?对此里皮再次强调到:明天我们会把武器库里的所有武器拿出来,伊朗队的实力在亚洲最强,我们一定要减少失误,也希望运气能够占在我们这边,我们能够得到一些小小的幸运,就像昨天韩国与巴林的比赛,谁也没想到巴林能够把韩国逼到加时赛,明天的比赛肯定会非常非常艰难,但什么样的结果都还是有可能发生,只要我们减少失误,有一些运气,也许结局就会与外界想像的不一样。(于静 袁野 发自阿布扎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