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球迷又惹事!乘火车性侵+种族歧视遭追捕

切尔西球迷又惹事!乘火车性侵+种族歧视遭追捕
2019年01月09日 09:17 国际足球综合
切尔西对阵莱斯特的比赛后,有球迷涉嫌性侵+种族歧视 切尔西对阵莱斯特的比赛后,有球迷涉嫌性侵+种族歧视

  北京时间1月8日《每日邮报》消息,英国警方正在搜寻一群切尔西球迷,据称他们在火车上性侵女乘客并高唱种族主义歌曲。

  据悉,该事件发生在切尔西主场0-1不敌莱斯特城赛后,当时多达20名球迷在伦敦的帕丁顿乘火车前往伍斯特。

  英国警方就该事件发布了声明,声明称12月22日下午6点22分,一群球迷从伦敦帕丁顿登上火车,并开始在家人和孩子面前高唱种族主义歌曲,他们还被看到在火车上对女乘客进行性侵犯。

  据悉这群球迷是切尔西球迷,随后在伍斯特下了火车。官员们正在呼吁目击者主动联系警方,以便协助调查。此外,警方鼓励那些在火车上遭遇性侵的女乘客前来报警。

  (肆客足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