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萨拉赫传射 菲尔米诺3球 利物浦5-1阿森纳

英超-萨拉赫传射 菲尔米诺3球 利物浦5-1阿森纳
2018年12月30日 03:20 新浪体育
菲尔米诺上演帽子戏法 菲尔米诺上演帽子戏法

  北京时间12月30日01:30(英国当地时间29日17:30),2018/19赛季英超第20轮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主场5比1大胜阿森纳,奈尔斯先拔头筹,萨拉赫传射,菲尔米诺上演帽子戏法,马内进球。利物浦9连胜后暂以9分领跑。

  利物浦近4个赛季7战阿森纳取得3胜4平保持不败,近5个联赛主场对阵阿森纳取得3胜2平。双方英超历史交锋53场,利物浦19胜19平15负稍占上风,其中主场12胜8平6负。双方历史交锋225场,利物浦86胜61平78负占据上风。利物浦仅用法比尼奥轮换亨德森出场。阿森纳方面,伊沃比、拉姆塞和穆斯塔菲轮换出场。

  开场仅2分钟,罗伯逊左路传中,但马内小禁区边缘包抄稍慢错过机会。马内左路突破受阻,跟进的菲尔米诺禁区左侧劲射被萨拉赫挡出近角。阿森纳首次射门出现在第10分钟,法比尼奥失误丢球,伊沃比突入禁区左侧12码处劲射被阿利松扑出近角。阿森纳第11分钟取得领先,伊沃比突入禁区左侧斜传,阿利松出击拦截落空,跟进的奈尔斯小禁区右侧推射空门得手。这是他在阿森纳的处子进球。

奈尔斯进球奈尔斯进球
奈尔斯打入处子球奈尔斯打入处子球

  利物浦3分钟连入2球反超,第14分钟,菲尔米诺直传,萨拉赫禁区边缘射门被封堵,利希施泰纳解围打中队友穆斯塔菲弹回,菲尔米诺近距离捅射入网,1-1。第16分钟,托雷拉中后场丢球,菲尔米诺带球突进连过穆斯塔菲和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最后巴西人禁区边缘内射入右下角,2-1。

菲尔米诺扳平菲尔米诺扳平
菲尔米诺反超菲尔米诺反超
菲尔米诺梅开二度菲尔米诺梅开二度

  马内突入禁区左侧的射门被莱诺没收。第32分钟,阿森纳解围角球,罗伯逊长传,萨拉赫禁区左侧第一时间横敲,无人防守的马内小禁区前推射上角入网,3-1。奥巴梅扬传球,奈尔斯禁区弧顶外转身射门高出。奈尔斯右路传中,拉姆塞禁区右侧射门同样高出。

马内进球,3-1马内进球,3-1
马内进球马内进球

  利物浦半场补时几近锁定胜局,菲尔米诺反击中直传,萨拉赫切入禁区右侧被贴防的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绊倒,萨拉赫亲自主罚大力抽射命中,4-1。

萨拉赫造点萨拉赫造点
萨拉赫点球破门,4-1萨拉赫点球破门,4-1
萨拉赫连场传射萨拉赫连场传射

  科斯切尔尼下半场替换穆斯塔菲出场。第48分钟,沙奇里直传,萨拉赫趟球稍大被出击的莱诺没收,埃及人错过单刀机会。第54分钟,扎卡直传,拉姆塞禁区左侧传射,奥巴梅扬近距离垫射空门打飞,裁判也判罚他越位在先。沙奇里传球,菲尔米诺禁区前劲射被莱诺扑挡后没收。马内被亨德森替换下场。

  萨拉赫脚后跟妙传,法比尼奥禁区右侧射近角被莱诺扑出。第65分钟,科拉希纳茨角球混战中禁区内撞倒洛夫伦,菲尔米诺射入点球完成帽子戏法,5-1。拉卡泽特换下奥巴梅扬。维纳尔杜姆传球,沙奇里30码处远射被莱诺没收。拉拉纳、贡多齐和克莱因先后替补出场。亨德森禁区弧边缘劲射擦右侧立柱偏出。萨拉赫切入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扑出。

阿森纳再送点阿森纳再送点
菲尔米诺完成帽子戏法菲尔米诺完成帽子戏法
菲尔米诺完成帽子戏法菲尔米诺完成帽子戏法

  利物浦(4-2-3-1):13-阿利松;66-阿诺德,6-洛夫伦,4-范戴克,26-罗伯逊(83',2-克莱因);5-维纳尔杜姆(78',20-拉拉纳),3-法比尼奥;11-萨拉赫,23-沙奇里,10-马内(62',14-亨德森);9-菲尔米诺

  阿森纳(3-4-3):19-莱诺;12-利希施泰纳,20-穆斯塔菲(46',6-科斯切尔尼),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15-奈尔斯,11-托雷拉,34-扎卡,31-科拉希纳茨(80',29-贡多齐);17-伊沃比,14-奥巴梅扬(71',9-拉卡泽特),8-拉姆塞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利物浦球员评分利物浦球员评分
阿森纳球员评分阿森纳球员评分

  (斯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