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再收噩耗!三当家膝盖被撞离场 真没人用了

火箭再收噩耗!三当家膝盖被撞离场 真没人用了
2018年12月30日 11:15 新浪体育
戈登 戈登

  北京时间12月30日,火箭在客场以108-104战胜鹈鹕。火箭首发得分后卫埃里克-戈登14投9中,得到21分,但是他在第四节膝盖与对手相撞。

  本场比赛第四节,埃里克-戈登的膝盖与一名鹈鹕球员的膝盖相撞,随后,戈登一瘸一拐地走回了更衣室。

  这场比赛,戈登表现不错,他14投9中,三分球5投2中,得到21分。

  赛后,火箭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透露戈登的膝盖与对手相撞之后,膝盖骨出现了一些刺激反应。火箭队将会密切关注戈登的伤情,并且在下周二比赛之前看看他的治疗效果。

  由于克里斯-保罗的受伤,戈登进入了首发阵容,他一直都是火箭非常倚重的外线得分手。如果戈登因为今天的膝盖伤势而缺席比赛,那么火箭队的后场深度将进一步受到打击。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